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9/01/08

航海纪录3之学成

话说我在两月前辞去了我在SEGATE的工作~~
然后我的亲爱的爸爸叫我去一间政府的学校
CIDB/ABM读一门课程叫MOBILE CRANE!!



Akademi Binaan Negara (ABM) is part of CIDB’s Construction Personnel Development Division, responsible for providing skills and management training in construction, assessing and evaluating skills, plus accrediting skilled workers in the construction industry.
(御览网页:http://www.cidb.gov.my/cidbweb/information/train/abm-en.html)


在这所政府的学校读书一分钱都不用出到,还包吃包住
每个月还会有RM45的工钱拿~~好到不得了~~~
终于在2009年1月1号我毕业了~~我们一班有21位学生~
3个华人包括我1个印度人17个马来人2架钓车~~
相处了2个月感觉有点依依不舍~~在考完当天的时候!我
们举办了一个小型的小吃会!!买了2桶KFC和叫那里的
食堂炒了米粉,水果和果汁~~大家有说有笑边吃边拍照
不知不觉到了晚上,我们就大家就各自回家一一道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