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9/03/28

航海记录17之地球一小时



拯救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 60),在2007年3月31日星期六雪梨时间晚上七点半到八点半,雪梨市区所有的商业大楼住家将熄灯一小时,只留街灯。当时,这项活动获得当地2100 家公司、220万人的支持,大家关闭电灯、家用电器。整个活动估计比普通用电量节省了10.2%。到了去年,这项活动扩展至全世界370城镇、5000万人。

今 年是马来西亚第一次参与此活动,国内政商机构将会响应此活动,而槟州政府希望籍此活动抛砖引玉,宣扬节能的好处,同时提醒人们针对地球暖化采取积极的行 动,而全力支持拯救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 60),并在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晚上8时30分至9时30分,州政府建筑物将关灯一小时。

Earth Hour Malaysia 网站也正式在2月16日启动,在网站上有出售Earth Hour Malaysia 衣服,也提供网上旗帜以作宣传,下载桌面壁纸等等。



官方网站:http://www.earthhour.org.my/main.php

6 comments:

  1. 呵呵呵。我要做反对党。
    我会开灯的 xD

    ReplyDelete
  2. 萨迦.令狐冲
    这是看个人的~~~

    ReplyDelete
  3. 我原本也是想POST的
    你先POST的

    ReplyDelete
  4. 肯尼哥~~真的不好意思~~~哇咔咔卡~~~

    ReplyDelete
  5. 我那天没关到灯
    因为那时的我在巴士往perhentian去了..哈哈

    ReplyDelete
  6. 3ugene
    哈哈~~我也没有关因为家没人~~怕进小偷~~

    ReplyDelete